盆栽茶盏

专注POT的子博,改名狂魔,搜索门牌请认准主博
TF OA SY 及一些双打CP,不拆不逆
所有图文视频,请勿二次上传或无授权转载(包括站内),谢谢

【TF】【17:00】萌CP使我高雅(上)

[论坛体]

[CP:手冢国光×不二周助]

[钢琴T×小提琴F]

[1029贺24小时短篇集]

[系列Tag:Tequila and Fizz]

[BY慵去菌]

 

音乐论坛>>瓜子区

 

[帖子主题]萌CP使我高雅

 

我从来没有想到,我居然有完整听完一场古典音乐会的一天。

这可是一场整整两小时的音乐会啊我居然没有睡着!

这都是萌CP的力量啊朋友们!!!

№0 ☆☆☆ 咩话 于XX:XX:XX留言☆☆☆

 

我还以为楼主有什么大新闻,失望

说好的CP呢?我瓜子都准备好了……

№1 ☆☆☆ 冇料到 于XX:XX:XX留言☆☆☆

 

小朋友不要这么着急嘛相信楼主啊

面包会有的,CP也会有的

话说楼主这么弱的吗一场两小时的音乐会都会睡着?想当年老夫完完整整地听完了一场三小时的,虽然最后差不多已经是一条徜徉在音乐海洋的咸鱼了。

№2 ☆☆☆ 呼噜呼噜 于XX:XX:XX留言☆☆☆

 

别急别急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手残楼主就能慢悠悠地码完一层楼[doge]

№3 ☆☆☆ 手残霜了解一下 于XX:XX:XX留言☆☆☆

 

来了来了。

——抹着手残霜的楼主哭着说道。

№4 ☆☆☆ 咩话 于XX:XX:XX留言☆☆☆

 

事情是这样的。

楼主其实平时对古典音乐没有什么特别兴致的,就是偶尔听点纯音乐觉得挺好听的这种程度吧。不过我家里人很喜欢古典音乐所以时不时会买票去听,所以我从小也就跟着听过些,但属于听完就过的。

然后我这个人吧,娃是个好娃,就是嗜睡,基本上过了十点就开始昏昏沉沉,挨着枕头就能睡着的那种。

那听音乐会嘛,尤其是古典音乐会,你们知道的,现场那叫一个安静,灯光那叫一个昏暗,音乐那叫一个优美。加上基本上都是在晚上,到了下半场后半节我就控几不住我记几了,一睡一个准,然后被观众们安可的掌声吵醒。[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jpg]

那天是我家里人买了票,本来是给我那个学小提琴的妹妹去欣赏学习顺便激励她好好练琴的,但天意作弄,因为第二天有重要的考试她要复习没法翘晚修,于是为了不浪费票,我就替妹赴会了。

没想到,就这样,我,第一次没有在音乐会睡着,第一次听到了音乐会的最后一曲,第一次遇见了我命中注定……的CP!

他们真的好般配,世界第一甜呜呜呜呜呜

№5 ☆☆☆ 咩话 于XX:XX:XX留言☆☆☆

 

给太长不看的朋友们一个故事梗概:

楼主是一个睡美人,然后被这对CP萌醒了,over

№6 ☆☆☆ 人善心美 于XX:XX:XX留言☆☆☆

 

六楼小姐姐真是人美心善,哦不,人善心美的典范了,概括得很到位了

然而我们想看的不是睡美人的故事,是把睡美人萌醒的那对CP的故事OK?

№7 ☆☆☆ = = 于XX:XX:XX留言☆☆☆

 

估计楼主又去涂抹手残霜了

说起来其实我也试过在音乐会现场睡着,不过那时候小孩子生物钟入眠时间早,现在夜猫子一只精神爽利地听完一场音乐会不要太轻松哦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圈,于是我用它去听音乐会。

№8 ☆☆☆ 不过如此 于XX:XX:XX留言☆☆☆

 

涂完了,我回来了!

[此处应有手残霜广告]

№9 ☆☆☆ 咩话 于XX:XX:XX留言☆☆☆

 

接下来我要开始吹我家CP了!

如有雷同,欢迎补充!

如有不萌,出帖不送!

首先悄咪咪放一下官方的录像地址:[这是一个地址]

↑是楼主听的那场,是本区首场来着。

诚邀大家都去品一品,就算不萌CP这也是一场质量特别高的音乐会,很值得一看的,当然有条件的话当然还是强烈推荐买票去听现场啦!这边29号还有最后一场,然后听说是要休息个一周然后才开始下一个城市的演出啦,所以跟楼主同城的小可爱不要错过啦!

№10 ☆☆☆ 咩话 于XX:XX:XX留言☆☆☆

 

接下来我来介绍一下我的CP:

首先,演奏钢琴的是手冢国光先生。

官方人设是高岭之花冰山帅哥,演奏风格很稳,技巧水平是那种录成视频作为教学素材激励广大学子的类型。就比如说他对节奏的把控准确到令人发指的地步,节拍器听了要流泪的那种。

然后是演奏小提琴的不二周助先生。

官方人设是温柔美貌小哥哥,演奏风格特别奇幻,就是那种看起来特别随心所欲但又偏偏演奏出来的音乐特别抓人的天才型选手。

当然了,在入坑之后我默默地搜集了一大堆他俩的资料,所以才会在上面那段加上了“官方”两个字。呵呵。

№11 ☆☆☆ 咩话 于XX:XX:XX留言☆☆☆

 

好的,吸收完官设了。

我先去看视频吸帅哥,回来再听楼主讲非官方设定。

№12 ☆☆☆ 沉迷男色 于XX:XX:XX留言☆☆☆

 

woc楼主原来说的是这对啊!

古典音乐圈的模范夫夫(之一)啊,可以说是我的初心CP了,当初他俩公开的时候我哭了两小时才缓过来的

№13 ☆☆☆ 流泪猫猫头 于XX:XX:XX留言☆☆☆

 

什么?

已经公开了?

我还以为这又是一个zqsg追rps的悲伤故事,居然搞到真的了?????

№14 ☆☆☆ 沃特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古典音乐圈的模范夫夫(之一)’13楼小姐姐这个(之一)加得很有灵性了,说起来都怪TF,古典音乐圈那些高雅艺术家不好好分享音乐转而狂发狗粮的画风就是从他们开始的!

我一开始是本着仰望艺术家和涨知识的心情关注他们的,结果被迎面而来的狗粮砸成智障

№15 ☆☆☆ 不堪回首 于XX:XX:XX留言☆☆☆

 

没错没错,不光自己秀,还在演奏圈带起了一阵胡乱秀恩爱的歪风邪气,好烦哦他们俩

№16 ☆☆☆ 臣附议 于XX:XX:XX留言☆☆☆

 

最搞笑的是F还转发别人家约会秀恩爱的推然后谴责说这样的风气不可取啊之类之类的

评论里一水的“你也好意思说别人”简直笑死我了

№17 ☆☆☆  流泪猫猫头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说的没错,F先生那条推是我那段时间的快乐源泉了,看一次笑一次。

№18 ☆☆☆ 快乐星球 于XX:XX:XX留言☆☆☆

 

我一开始也是笑得很开心的,直到我在评论里看到T先生的那条“对。有这个时间就应该好好练习。”

[笑容突然消失.jpg]

[我跟你说我当时就这个表情.jpg]

№19 ☆☆☆ 不是真的快乐 于XX:XX:XX留言☆☆☆

 

抱抱楼上,我也是笑容凝固在嘴边,感觉空气中弥漫着狗粮的苦涩气息。

№20 ☆☆☆ 哭了 于XX:XX:XX留言☆☆☆

 

别急着哭呀,你们都没看后续的嘛?

F回复T:不过他们去的的这个公园看起来很不错哦,我们什么时候也去?

T回复F:好。

↑今天的T先生也在稳定双标中

№21 ☆☆☆ 真实笑死 于XX:XX:XX留言☆☆☆

 

别人家约会:浪费时间,不好好练习。

自家CP约自己:好的。

说好的应该练习呢T先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 ☆☆☆ 过分真实了 于XX:XX:XX留言☆☆☆

 

这下你们知道我为啥要加“官方”了吧。

有些人表面上看起来光鲜亮丽,其实是个双标[doge]

№23 ☆☆☆ 咩话 于XX:XX:XX留言☆☆☆

 

而有些人表面上看起来是个大天使,其实是个小坏坏[摊手]

№24 ☆☆☆ 啵啵熊宝 于XX:XX:XX留言☆☆☆

 

我看到四分之一了,回来瞄一眼顺便分享一下我的第一个感想:

惊了,居然没有主持人!

T先生刚出来的时候我还以为是主持人,还想说哇哦主持人也好帅哦,然后他就在钢琴边站着不说话。

我正懵逼着,就看到F先生拎着小提琴出来了。

F先生站定后他俩就一起对着观众鞠躬致意,然后F把小提琴一架,T往琴凳上一坐,两人就开始调校音准。

这是什么神仙演奏会,这么硬核的吗?

№25 ☆☆☆  愣住 于XX:XX:XX留言☆☆☆

 

噗哈哈哈哈我第一次去他俩的音乐会也是超懵圈的

麻麻这跟我听过的音乐会不一样啊????

№26 ☆☆☆ 习惯就好 于XX:XX:XX留言☆☆☆

 

最骚的操作难道不是每曲结束他们都要对看一眼吗?

这是什么武功路数,眉来眼去刀和情意绵绵剑?

№27 ☆☆☆ 你们厉害 于XX:XX:XX留言☆☆☆

 

楼上观察力不行啊

他俩那哪是每曲结束才对看一眼啊,分明是时不时就对看一眼好吗?我就奇了怪了,他俩怎么每次看向对方的时机都那么准确,都没有错过的啊

而且闲来无聊我还研究过不同场的,他俩也不是约好了的,每场对看的小节都有不同的,大概是随心所欲就看一眼的结果每次都对上了,怎么做到的?

这是什么爱情魔法吗?

№28 ☆☆☆ 咩啊 于XX:XX:XX留言☆☆☆

 

这题我会[老粉骄傲举手]

其实他们早期刚合作的时候乱看是会错过的,指路:[此处应有云盘地址]←虽然年代古早画质有点糊

那时候他们还跟着乐团跑音乐会,只是偶尔会有两人组合演奏一首这样,可以看得出来当时他俩配合还比较青涩。

默契都是一点点培养起来的,特别是有一段时间契合度可以说是突飞猛进地进步,后来公开后对应时间线推导回去,那段时间应该是他俩的热恋期,啧啧啧。

№29 ☆☆☆ 不言中 于XX:XX:XX留言☆☆☆

 

TF:我有独特的培养默契的方式

№30 ☆☆☆ 看透太多 于XX:XX:XX留言☆☆☆

 

 

——TBC


评论 ( 5 )
热度 ( 12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盆栽茶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