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栽茶盏

专注POT的子博,改名狂魔,搜索门牌请认准主博
TF OA SY 及一些双打CP,不拆不逆
所有图文视频,请勿二次上传或无授权转载(包括站内),谢谢

【TF】【18:00】萌CP使我高雅(中)

[论坛体]

[CP:手冢国光×不二周助]

[钢琴T×小提琴F]

[1029贺24小时短篇集]

[系列Tag:Tequila and Fizz]

[BY慵去菌]

 

 

TF:我有独特的培养默契的方式

№30 ☆☆☆ 看透太多 于XX:XX:XX留言☆☆☆

 

同为老粉的我来补充一个小细节好了

他俩开始合作以后,其实也有一段时间,两个人的合奏特别的一板一眼。

唔,怎么说呢,就是技术层面挑不出错但从表达感情的方面特别的泾渭分明,两个人像是两个独立音轨强行剪在一起强行合奏一样。

那段时间还只是乐团团饭但很喜欢他俩的组合的我快急哭了,感觉再这样貌合神离下去他俩的合奏曲目怕不是要被裁掉了,幸好后来他们又好了,默契还特别好,就是进入了29楼的小可爱说的那段热恋期

后来的后来我结合在当时POM吹长笛的基友的情报合理分析了一下,他们强行合奏的那段时间怕不是两个小傻子在搞双向暗恋啊,呵

№31 ☆☆☆ 咸吃萝卜 于XX:XX:XX留言☆☆☆

 

我就说他俩那段时间怎么搞得跟同床异梦一样

原来是天天在扯花瓣数‘他喜欢我,他不喜欢我,他喜欢我……’啊

№32 ☆☆☆ 不言中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同床异梦这个词,就很妙

№33 ☆☆☆ 嘻嘻嘻 于XX:XX:XX留言☆☆☆

 

我总觉得楼上的脑子里一定充斥着什么……

№34 ☆☆☆ 黄色废料 于XX:XX:XX留言☆☆☆

 

噫你们啊

不跟你们同流合污,我先订个票然后继续刷视频去了

№35 ☆☆☆ 瓜瓜 于XX:XX:XX留言☆☆☆

 

……怎么没人了?

都去刷视频了?

楼主跑哪里去了?

№36 ☆☆☆ 敲碗 于XX:XX:XX留言☆☆☆

 

楼主听着TF的合奏曲集泡了个澡,感觉自己的灵魂得到了升华,每个细胞都浸润在音乐里

№37 ☆☆☆ 咩话 于XX:XX:XX留言☆☆☆

 

泡什么澡

浪费时间

来,回答我的问题:

你今天练琴了吗?

№38 ☆☆☆ 灵魂拷问 于XX:XX:XX留言☆☆☆

 

每天不练个几十小时你好意思说爱他们?

你以为我们腿子是怎么泡到熊宝的?

他可是每天practice 72 hours的男人!

№39 ☆☆☆ 你看看你  于XX:XX:XX留言☆☆☆

 

Tezuka already piano doctor辣!

你呢?!

№40 ☆☆☆ 扼腕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确认过眼神,楼上几位是CP老粉了xswl

№41 ☆☆☆ 不言中 于XX:XX:XX留言☆☆☆

 

笑死23333333

你们清醒一点!

楼主只是个听音乐会的小萌新啊你们不要把人家吓跑了

№42 ☆☆☆ 咸吃萝卜 于XX:XX:XX留言☆☆☆

 

没……没事……

——已经搜集了一大堆资料大概是get到了的楼主举手弱弱地说道。

№43 ☆☆☆ 咩话 于XX:XX:XX留言☆☆☆

 

真·萌新瑟瑟发抖……

№44 ☆☆☆ 愣住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萌新小宝贝们不要惊慌,等我整理一下就发上来

№45 ☆☆☆ 咩话 于XX:XX:XX留言☆☆☆

 

噗哈哈辛苦楼主了

顺便说一句,39楼的小姐姐,你说的那是恋爱前的腿子,恋爱后的腿子匀了32 hours出来谈恋爱,所以只剩下40 hours的练琴时间了

№46 ☆☆☆ 为爱牺牲 于XX:XX:XX留言☆☆☆

 

确实是作出了重大牺牲了我们腿

№47 ☆☆☆ 感天动地 于XX:XX:XX留言☆☆☆

 

来了来了

先说72 hours的梗吧:

首先是F先生发了一张练琴照

被美貌冲昏了头脑的小姐姐(或许还有小哥哥?)就开始在评论里疯狂表白。

热衷于搞事的F先生回复了其中的一位小姐姐,问她那你每天练多长时间琴哪?

那个小姐姐是个准备参赛的音乐生,说自己每天练八小时,评论纷纷说哇小姐姐厉害厉害。

结果F先生下一条回复at了T先生,说Tezuka每天练琴七十二小时,我就是被他的勤奋打动了所以才跟他在一起的呢。

小姐姐:服了服了

评论:打扰了告辞

№48 ☆☆☆ 咩话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打个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打个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神TM七十二小时,这个拒绝表白的角度太刁钻了

我想知道手冢是怎么反应的?

№50 ☆☆☆ 愣住 于XX:XX:XX留言☆☆☆

 

这题还用问?

当然是不二说什么就是什么啊[理直气壮]

№51 ☆☆☆ 咸吃萝卜 于XX:XX:XX留言☆☆☆

 

楼上说得对。

那我继续了哈。

后来T先生每天练琴七十二小时就成了一个梗,而且最爱玩这个梗的就是F先生。

举颗栗子:

F先生的弟弟Yuta君也是学钢琴的,并且听说一直以T先生为榜样努力着。

于是某天Yuta君发了一条动态,跟朋友出去玩这样。

不知怎么的就突然引起了F先生的戏瘾,开始扮演一位恨铁不成钢的哥哥,转发如下:

Yuta啊今天练琴了吗?怎么出来玩了?Tezuka already piano doctor辣!人家practices 72 hours everyday,你看看你?

当时Yuta君就懵圈了,在他哥的转发下发了几十个问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弟弟

№52 ☆☆☆ 咩话 于XX:XX:XX留言☆☆☆

 

#F先生,一个被古典音乐耽误了的演员#

№53 ☆☆☆ 啵啵熊宝 于XX:XX:XX留言☆☆☆

 

说起来也是很心疼Yuta

有一个天才到令人哭泣的哥哥,于是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选了钢琴而不是小提琴。

可惜最终还是没能逃避命运的调戏……

№54 ☆☆☆ 咸吃萝卜 于XX:XX:XX留言☆☆☆

 

哥哥找了个弹钢琴的哥夫

№55 ☆☆☆ 闻者落泪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哥夫这个词就用得很准确

№56 ☆☆☆ 小机灵鬼 于XX:XX:XX留言☆☆☆

 

Ho你们这些人哦总是这样欺负我们熊宝

№57 ☆☆☆ 熊嘟嘟 于XX:XX:XX留言☆☆☆

 

我就说一句

钢琴——乐器之王

小提琴——乐器之后

№58 ☆☆☆ 不言中 于XX:XX:XX留言☆☆☆

 

不!本小提琴专业小菜鸟表示不服!

(虽然我也站TF咳咳)

№59 ☆☆☆ 挣扎扑腾 于XX:XX:XX留言☆☆☆

 

楼上的小美人就不要挣扎了

我们钢琴系终究是总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就乖乖在朕身下娇♂喘吧咩哈哈哈哈

(本攻自然是站TF)

№60 ☆☆☆ 卡卡啾啾 于XX:XX:XX留言☆☆☆

 

 

住嘴!你们这些笨重大块头!

(当然我也站TF)

№61 ☆☆☆ 要优雅 于XX:XX:XX留言☆☆☆

 

……出现了

每次都是这样,演变成钢琴和小提琴神仙打架争上下

(但都不约而同地站TF)

№62 ☆☆☆ 你们啊 于XX:XX:XX留言☆☆☆

 

说起来以前POM乐团那群小可爱也好喜欢为自己的乐器争上下,特别是有几个特别爱搞事的存心搅和之下,有事没事就来一场大乱斗

不过自从TF在一起后,POM的钢琴和小提琴就开始和和美美到不行,仿佛是相爱相杀了好几代然后突然联姻成功的两大家族

从那以后,每一代的钢琴小哥哥都能勾搭到一个小提

№63 ☆☆☆ 咸吃萝卜 于XX:XX:XX留言☆☆☆

 

好幸福哦

作为一名小乐团的咸鱼钢伴,每次都是被我家小提用完就扔,而且各种嫌弃QAQ

真是同钢不同命啊

№64 ☆☆☆ 哭了 于XX:XX:XX留言☆☆☆

 

报告老师!@ 咩话

一周目完成!

还没看的朋友们快去看呀!

我觉得全场最佳绝对是最后谢幕F先生的小提琴是T先生帮他拿的朋友们!

我也算是各种音乐会看的算多了,这种操作真的是第一次见到啊我的老天鹅!!!

№65 ☆☆☆ 愣住 于XX:XX:XX留言☆☆☆

 

先隔楼摸摸64楼

然后看到小萌新仿佛看到了当年的自己,虽然这么多年下来我已经从嗷嗷吃狗粮逐渐变得麻木了

#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CP粉#

№66 ☆☆☆ 不言中 于XX:XX:XX留言☆☆☆

 

不要哇我也才刚入坑呀不想这么快开始清心寡欲啊!

那请教一下没有感情的前辈们,我看了几场之前的演出,好像这个神操作不是一次两次了呀可是找不到什么线索,这背后有什么故事的吗?

№67 ☆☆☆ 咩话 于XX:XX:XX留言☆☆☆

 

哦这个我来吧,不言老师主要是最近喜欢的写手突然不更新她有点心如止水了233333

关于这个奇怪的谢幕操作的背后故事其实是这样的

在他俩离开乐团开始自己搞演奏会之后,积累了一定人气的阶段,记不清具体哪一场(那场没有官方录像)上,献花的人好多,他俩都已经抱不住了,后面的小伙伴也都很有素质想着等下把花束托工作人员转交就好了。

就在此时,一个小萝莉抱着有半个她那么大的花束刚好走上舞台,奶声奶气地说特别喜欢不二哥哥,也特别喜欢小提琴。然后有一个小帅哥在人群后有点不好意思地出声了,应该是她哥哥吧,估计是因为不好意思挤开前面的妹子所以没有及时拉住妹妹。

其实当时场面有点混乱,但他俩的反应特别快。

手冢特别自然地就接过了不二的小提琴让他腾出一只手来,然后不二半蹲下来从小姑娘手里接过了花束,还特别温柔地说了谢谢。

我当时的心理活动:呜呜呜呜呜他怎么那么好,那么温柔我爱他一辈子!!!!!!

№68 ☆☆☆ 咸吃萝卜 于XX:XX:XX留言☆☆☆

 

——TBC

评论 ( 7 )
热度 ( 10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盆栽茶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