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栽茶盏

专注POT的子博,改名狂魔,搜索门牌请认准主博
TF OA SY 及一些双打CP,不拆不逆
所有图文视频,请勿二次上传或无授权转载(包括站内),谢谢

Toffee & Filbert

2020年1029贺24小时短篇集《Toffee and Filbert》到此刻就全部发布啦。


很抱歉今年要提前结束了,是只有24块小甜饼的一年。

2020年应该对很多人来说都是很特别的一年吧。

我个人的话,今年研究生毕业,结束了多年的留学生活,回到祖国,成为一个搬砖人。

今年实在是太忙太忙啦,加班和肝文熬夜了好多天,实在有点熬不住了,今晚就早点睡吧。

以后有机会的话回来看看,说不定什么时候这里就多了一篇24点呢XD

今年实在仓促,很多文里的小彩蛋都没时间点出来了,就大家尽情享受挖彩蛋的快乐吧哈哈哈哈


今年的关键词应该是小哭包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可能今年几乎是集中在一个月内写完的,所以我的萌点比较集中,一是搞哭熊宝,二是腿哥吃醋哈哈哈哈哈哈就很好吃啊这两点。

总之就是不管怎么说,几乎要放弃的一个计划居然还是摇摇晃晃缺了一角的立住了,很开心。今年写了很多想写的设定,已经很满足啦~

最后照例是期望评论时间,今天虽然一天都在上班摸鱼赶稿,但还是偷偷摸摸刷了刷lof,非常非常感谢今天踩着点追更评论的小可爱,谢谢你们!

评论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所以如果有看到这里的小可爱,希望动动手指去文下写写评论啦,往期的甜饼集也是可以补评的哦,长评更佳嘻嘻嘻嘻……爱你们~

再次祝各位1029快乐,祝我的两个小宝贝越来越甜!

晚安啦。



评论 ( 26 )
热度 ( 79 )
 

© 盆栽茶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