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栽茶盏

专注POT的子博,改名狂魔,搜索门牌请认准主博
TF OA SY 及一些双打CP,不拆不逆
所有图文视频,请勿二次上传或无授权转载(包括站内),谢谢

滋儿哇滋儿哇

最近在追一部贼啦刺激的港剧,get了一个很有意思的梗,放在这里康康有没有路过的好心人把它捡走(喂)


F先生,知名摄影师,长期旅居国外。最近因为父母的原因回到了东京,住进了S公寓201B。

T先生,知名职网选手,现居东京S公寓201A。

第一次见面,T先生说:“你跟我经常梦到的一个人长得很像。”

后来被F先生疯狂吐槽:“说起来T君你的搭讪技巧太过时了,还不如说我长得像你未来男友呢。”

其实T先生根本没有搭讪技巧(x),他只是实话实说。他在梦里跟一个穿着宽袍的年轻人关系亲密,那个年轻人除了留着长发之外跟F先生长得一模一样。


手冢是一名除妖师,在一次追寻一只作恶的大妖时负伤,暂居青君山。

不二是青君山的山神,最大的爱好是伪装成狐妖去别的山神的山里碰瓷。

这天不二正要下山去隔壁碰瓷,结果半山腰上捡了一个重伤的人类除妖师,长得跟他梦里那个经常出现的成天玩球的男人一模一样。

醒来的手冢看到了一个貌美的狐妖正在熬汤(后来他才知道锅里是那只把他重伤的大妖(x)

手冢问狐妖为什么要救一个除妖师。

“狐妖”说:“我觉得你长得特别像我未来的爱人。”

山神大人终于找到了比碰瓷更有趣的事了,隔壁山头的山神都哭了(喜极而泣.jpg)


-没了

-我还挺想看的(端着碗)

-顺便推一下这部港剧:金宵大厦,翡翠台热映中,微灵异,我看了两集,感觉还不错,主要是住客的故事很精彩,氛围很足,但其实并不是很吓人。

评论 ( 6 )
热度 ( 24 )
 

© 盆栽茶盏 | Powered by LOFTER